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分·合”感受艺术展开幕
2018-06-26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凯)昨天,“分·合”感受艺术展暨江苏省首届织绣艺术展”在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开幕。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南京承创织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意大利时尚文化中心承办,展期至7月15日。

  展览现场由8个主题空间构成,每个空间用不同颜色的纱幕从上而下罩出一个独立展区,分别展示古琴、昆曲、绣娘、云锦和白局、茶道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和手工技艺。8个空间看似各自独立,又相互连接,观众可以近距离欣赏艺术作品,和艺术大师、非遗传承人零距离交流,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生活方式的映射与交融。

  展览现场,承创空间与意大利时尚中心签约合作,并在1865创意产业园挂牌,云锦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周双喜、郭俊两位大师的工作室也在此落户。据悉,作为江苏省首届织绣展的序章,该展览将于今年下半年通过跨国合作,引进国际化创新的织绣作品举办成果展,让古老的织绣技艺与国际设计接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