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年先锋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2018-06-21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丁劼)昨天上午,“宁聚青春话奋斗解放思想建新功”青春奋斗先锋汇首场分享活动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举行,来自不同领域的4位青年先锋作为分享嘉宾走上讲台,与大学生们一同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

  在分享会上,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励志阳光公益助学基金运营总监韦宇群介绍,他和小伙伴们曾有一个目标,要用10年的时间来重走长征路,并在沿途捐建101所阳光希望小学。如今9年过去了,目标已经基本实现。但目标的提前完成并没有让他们安逸地躺在功劳簿上停滞不前,团队已经有了新的规划与目标,未来将帮助更多的学校提升教育质量,完善教育环境,帮助乡村的孩子们建立自信,放飞梦想。活动现场,还有志愿服务达人庄远、南京蓝天救援队队长陶石磊、怀抱吉他与癌症抗争7年的医生秦超,也与大学生们分享了各自的青春奋斗故事。

  据悉,从6月份开始,团市委将围绕南京青年所具有的“坚守信念、锤炼本领、创新实干、崇尚风险、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开展“宁聚青春话奋斗解放思想建新功”主题分享活动。同时,团市委还开展了“宁聚青春话奋斗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网络有奖征集活动,网友们可以通过征集页面,上传自己的奋斗故事、图片、新媒体产品,以及为南京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