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开展“协商民主在基层”活动
2018-06-21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杨娟 记者殷学兵)在建邺区政协指导下,前天,江心洲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和谐社区发展”为主题的“协商民主在基层”活动。

  为促进“协商民主在基层”活动开展,上月开始,江心洲街道政协工委围绕“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和谐社区发展”主题,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前期调研,通过多次走访、召开座谈会,广泛搜集资料,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社区社工、志愿者队伍负责人和居民代表的建议,最终形成前期调研报告。

  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前天下午,街道政协工委邀请区政协领导、政协委员、专家教授、社区志愿者代表30多人开展协商座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引进专业社会组织、整合现有志愿者队伍资源打造特色品牌、志愿者精神应从小培养等30条具有很强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了街道、社区的志愿者队伍建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