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幼儿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1-24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连云港讯 11月23日,东海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该支部四个党小组4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该园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针对近期工作实际开展个性化活动。

县幼本部因大门口在上放学时段经常拥堵,便增加护学岗值班人数,党员带头站岗,引领家长有序停放车辆,排队接送幼儿,充分保障校门口的秩序和安全;

果园路分园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由该园区负责人牵头,前后勤教干、保健医生等参与组成排查小组,对校园内外各个角落进行立体细致排查,确保幼儿在园安全;西双湖分园开展了“我是党史宣讲员”活动,党员教师深入班级,带领幼儿读红色绘本、唱红色歌曲、绘红色经典、扬红色精神,提高了教师的使命感,引导幼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滨河分园则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对校园内外各个角落进行清洁整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海县幼儿园党支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本次活动前,该园党支部认真研讨,广泛征集意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清单涉及园所管理的方方面面,从细节入手,真正做到“小事实干,便民暖心”。 (张静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