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锐城建设:让“绿色引擎”+“红色动能” 成为助力企业高质发展集结号
2021-11-24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连云港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锐城建设作为连云港首家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企业,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产经营,通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入车间、上生产线,借助“红色坐标”找准方向,全力打造党史学习“车间微课堂”及“流动微课堂”,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吹响党史学习教育集结号。

打造党史学习“车间微课堂”。以“深入一线、贴近生产”为目的,推出“车间微课堂”,将党史学习教育从办公室、会议室搬到车间生产一线,将党史学习与生产能有机融合。从老党员讲初心到技术能手谈专业,短短的碎片时间激发了车间里的“红色生产力”。旨在通过“红色车间”激励党员职工在质量管控、生产能力提升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调动比学赶超的积极性,将红色基因植入生活一线,成为推动绿色产业高速发展的“红色引擎”

打造党史学习“流动微课堂”。充分利用线上信息化平台,积极引领党员走进“网上课堂”,利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党史学习专栏”等平台,即时学、随地学、轻松学,真正通过“指尖”学党史,形成了“支委带头学、党员主动学、职工跟着学”每日晒积分留言打卡的良好态势。从而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便利性、针对性和时效性。 (吕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