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系统微故事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1-11-22 14:3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日前,市政务服务系统2021年白玉兰杯“学党史明理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微故事演讲比赛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全市政务服务系统19名选手参赛。市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李莉荣获一等奖。她以《数字》为题讲述了公积金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精彩诠释了我市公积金人的“心系百姓民居,服务港城发展”理念,充分展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情怀。

海州区行政审批局李洋、市产权中心张玲荣获二等奖,市住房公积金分中心周诗淇、灌云县行政审批局傅阳、赣榆区行政审批局王怀昱荣获三等奖。海州区行政审批局刘锦涵、灌南县行政审批局戴玮、市人社分中心赵淑婷分别获得优秀讲稿奖、优秀台风奖、优秀礼仪奖。

本次演讲比赛为市政务办党史学习教育年度计划安排,旨在充分展示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推动学党史明理力行与“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便民利企服务等重点工作深层次融合,提高港城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党史理论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新时代后发先至。

参赛选手们紧密结合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热情洋溢讲述身边的“放管服”改革新举措、便民利企服务新作为,声情并茂分享港城政务服务系统一个个平凡的人、一件件暖心的事、一幕幕动人的景、一份份难忘的情,体现了明明白白、如玉温润、如兰美好的白玉兰服务品牌内涵。选手们主题鲜明、深情流畅、真实动人的演讲不时赢得观众掌声。

这是市政务服务系统举办第三次“白玉兰杯”演讲比赛。市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4月26日举办“白玉兰杯”新时代政务服务好故事演讲比赛,2020年12月24日举办 “白玉兰杯”最美政务服务微故事演讲比赛。目前。“白玉兰杯”演讲比赛已经成为港城政务服务系统交流切磋的平台、淬炼队伍的擂台、展示风采的舞台。(通讯员 尹娅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