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品品鲜”入选年度江苏农业品牌产品目录
2021-10-12 10:1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1年江苏农业品牌目录名单,位于灌云经济开发区的江苏品品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品品鲜牌真姬菇入选。

这次入选目录品牌主体均为各地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支柱,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各地积极赋能农业品牌发展,将入选目录品牌建设列入农业农村工作重要内容,在政策制定、项目建设、规划指导、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江苏品品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灌云县经济开发区内,属农业高科技企业,是省级农业龙头企业,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生物栽培技术生产菌菇产品,食用菌加工实现了工业化、规模化、自动化。

据了解,江苏品品鲜生物科技可年产2.5万吨新菇,年销售额超亿元。今年以来,企业为保证市民食用菌鲜菇供应,及早规划,抓好工作人员的管理,特别注重产品的质量。生产的菌菇销往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产品一直供不应求。(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徐云邦 冯佳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