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猴嘴街道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行清单管理 保质保量“交账”
2021-08-30 0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连云港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猴嘴街道党工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起步见效。

猴嘴街道建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梳理列出19项民生项目清单,由街道党工委成员主动领办、督促落实,并对其实行清单管理,按时间节点推进,保质保量向群众“交账”。

困扰群众的“停车难”、棚户区改造过渡房租借难等问题迎刃而解,群众的获得感更强了;全力推进猴嘴工业园区投资环境提质增效,海内外客商的满意度更高了;群众办证“只进一扇门、只盖一个章”,无需往返、重复跑多个部门了……

按照办实事清单,猴嘴街道党员干部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现实问题,结合辖区各行业工作实际,办好就业、社保、医疗、托幼、住房、养老等实事,以“求实效”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目前,“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所涉及的一批民生实事,有的已办结,有的正在加快推进,确保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得到解决。(朱先明)

标签:群众;猴嘴街道;实事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