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烟花”之下显担当 党员先锋树形象
2021-08-02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连云港讯 7月29日下午,连云港高新片区受台风“烟花”影响的积水路段已处置完毕。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党支部党员干部克服两天一夜持续奋战的疲劳,仍坚守在防汛排涝第一线。

在现场,党员穿着雨靴,或用铁钩或徒手清理水中杂物,用铁锨等工具挨个撬开井盖,加速路面积水排放。为保障涉水行人安全,除了在附近放置警示标志,每个井盖处都留专人值守。“目前水位有所下降,但最深处仍有20余厘米积水,为保证安全,我们将坚守到积水全退。”春晖路点位的党员坚决地说。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迎战“烟花”,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尽显担当本色,切实把防洪排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入实践,作为争创“党员先锋岗”的主要阵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连国资 范影)

标签:坚守;烟花;党支部党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