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燕尾港:伏季休渔期联合执法在行动
2021-08-01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连云港讯 7月31日下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联合连云港海警局灌云工作站、灌云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燕尾港边防派出所、燕尾港镇渔业办公室开展伏季休渔期海上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查处打击违法违规海上“三无”船舶生产行为,进一步加强伏季休渔期海上渔业生产秩序管理。

本次行动重点打击涉渔“三无”船舶、应休未休渔船、渔业辅助船等违法作业行为。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伏季休渔期各项管理要求,针对辖区沿海一线渔船有无擅自出海情况开展了巡查,共查获3艘涉嫌违规作业“三无”快艇。目前,对经查验确认的涉渔“三无”快艇已拖离上岸,将进行集中统一处置。违法违规人员已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将继续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同时加强对海产品批发等流通环节的监督检查,对收购、销售非法渔获物的行为进行查处,堵住违规渔获物的销售渠道,维护近海伏休管理秩序稳定。(马兆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