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头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
2021-07-26 2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连云港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头镇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结合行业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人民群众,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暖民心、解民忧的方法举措,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镇上下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热潮。

近日,海头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在党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前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刻内涵,要有人民至上的情怀、有迎难而上的担当,做知行合一的表率;要聚焦重点发力,全面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全力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王攀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