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厉庄镇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送戏下乡系列演出活动
2021-07-26 1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连云港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联合赣榆区文体广旅局在谢湖村、西陡岭村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送戏下乡系列演出活动。

文化演出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既有气势磅礴的歌舞《我宣誓》,又有《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梅赞》《十送红军》等精彩曲目,整个演出活动重温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五月份以来,厉庄镇先后举办3期“学党史 办实事”送戏下乡系列演出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演出相结合,既宣传了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又为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文化演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共有超过5000人次的村民观看了表演,受到了广大村民的好评。

(施庆林 陈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