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燕尾作业区又增新门机
2021-07-23 2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连云港讯 日前,在连云港港灌河港区燕尾作业区,一艘运输门机船舶顺利靠泊码头。

本次抵港门机为1台45T门座式起重机,由南京港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专为灌河港区燕尾作业区量身定制。这台门机最远抓取距离为45米,最大吊运吨位可达50吨,具有吊运吨位高、抓取距离远、故障率低等特点,可搭配抓斗、吊钩、集装箱等多种吊具,灵活切换作业模式,操作性能强,具有较高的作业效能。

近几年,灌河港区面对货源不足、治超治限、安全环保治理等难题,不等不靠,积极进行内部管理,强化加入市场竞争,货源规模和种类不断增加,仅上半年海河联运吞量量超700万吨。为了加快吊装运输货物,进一步提高灌河港区吞吐量,扩大海河联运影响力,也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让大船货物顺利吊运至外沿小船,原有的8台门机已不能满足港口的发展和需要,为此,灌河港区定制了这台门机。

据灌河港区负责人介绍,为保障门机安全、顺利吊运上岸,港区组织安全、技术及生产等部门提前一个月进行上岸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邀请南京港机厂技术人员现场实地调研,开展现场模拟演练,反复研究施工细节,不断修改和完善门机吊装施工及应急处置方案,从而使吊运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目前,这台门机正在加快安装中。(朱卫东 马兆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