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黄川镇组织干群代表赴宁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21 12: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连云港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革命、建设、改革上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7月16日,黄川镇积极组织40名干群代表赴南京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500余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总计3990多个展项,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1921年至2021年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史伟业。参观过程中,广大干群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实景党课,起到了“涨知识、受教育、很震撼”的效果。

通过珍贵翔实的图片、实物、档案、地图等资料,参观人员进一步认识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历史,进一步领略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胡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