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罗阳小学刻纸艺术受到上级领导肯定
2021-07-21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连云港讯 近日,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赣榆站开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顾斌副处长,省文化馆陈兵副馆长,市文广旅局颜金娥副局长、公共服务处冯春红处长、市文化馆江睿馆长、市文化馆沈佳佳副馆长等同志出席巡演活动。

巡演结束后,顾斌副处长一行参观了连云港市赣榆区罗阳小学“百幅刻纸忆党史 红色教育润童心”建党百年刻纸展厅、刻纸艺术博艺馆、浆塑盆景制作室,观看了静艺轩刻纸艺术工作室大师团队刻纸展示、学生刻纸表演,对学校将刻纸艺术作为特色非遗项目引入校园,20年不间断的传承与传播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得知学校已申报获评省级课程基地后,顾斌副处长更是大加赞赏,她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发挥专业所长,做精做强学校特色,实现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学促德,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让广大农村青少年体验指尖上乐趣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华夏优秀传统文化,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出新贡献。(李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