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入选全国暑期十大避暑城市
2021-07-20 09: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携程网发布《2021暑期旅游大数据报告》,港城入选全国暑期十大避暑城市榜单。和港城一起上榜的还有青海西宁、贵州六盘水、山东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安徽黄山、河南信阳、浙江湖州、四川阿坝以及江西九江。

榜单一出,让港城旅游从业人员信心大振。“我们将用一流设施、一流服务守护好大美港城,服务好千万游客。”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文旅局负责人张姝说,“强烈推荐各位游客到花果山七十二洞、水帘洞、孔雀沟(九龙桥)、东磊延福观、雨后渔湾游览避暑。”

数据证实了这份榜单的含金量。从7月1日至18日,花果山景区游客接待量达10万人次;17、18日周末两天,连岛接待游客4.5万人,创入夏以来周末接待游客最高纪录。(记者徐黎一通讯员李正跃)

标签:游客;花果山;避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