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举办摄影培训班
2021-07-20 0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连云港讯为了更好地用艺术展示建党百年来伟大成就和人民美好生活,用摄影镜头展现赣榆经济和社会发展成果,更好地鼓舞斗志,坚定文化自信,7月18日,由连云港市赣榆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赣榆区摄影家协会、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承办的摄影培训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班。来自全区70多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赣榆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杰主持,区文联主席谢春岐、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有针对性的优质课程,提高参训学员的思想水平和艺术素养,帮助学员开拓视野、启迪思维,创作出更多摄影精品。

赣榆区文联主席谢春岐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通过学习有所提高,让自己的摄影之路迈上一个新台阶。谢春岐表示,文艺工作者都要不忘艺术初心、牢记使命,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承担起文艺“培根铸魂”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赣榆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单晓声做了以《漫谈摄影》为题的首个讲座,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是来自赣榆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具有相当的发展潜力。全部培训内容将涉及摄影理论、摄影创作、新闻摄影、纪实摄影、手机摄影、摄影后期等多方位课程,内容丰富、搭配合理。

参加初次培训的学员们对摄影有了初步的认识,纷纷表示继续参加好以后的各次培训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更好地用镜头反映赣榆发生的巨大变化,记录身边人、身边事,更好地宣传推广美丽赣榆。 (陈艳峰 张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