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墩尚镇:书香童年 助力成长
2021-07-19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墩尚镇岭灶村组织志愿者开办“书香童年 助力成长”主题活动,旨在正确引导孩子读书,让他们爱上读书,从书中汲取知识营养,打造书香童年。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声情并茂的和孩子们讲绘本故事,以讲故事的方式,教会孩子们如何养成读书的习惯。现场孩子们被老师引入故事情境中,听得非常认真,时而不住点头,时而大声回答老师的提问。同时,志愿者也给孩子父母们上一堂课,教他们如何以身作则,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孩子如何正确读书。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难有时间带着孩子一起读书,也没有重视到读书习惯的重要性,非常感谢这次岭灶村举办的活动,让孩子们暑期生活变得更有意义。(王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