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人民法院持续开展“践行司法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执行活动
2021-07-19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 民间有谚“淋了伏头,下到伏尾”。近日,虽然连云港地区连续降雨,但该市海州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工作热情不减,冲风冒雨,持续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为圆满完成“转作风、树形象、办实事”行动的工作目标,海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按照“践行司法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执行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7月16日早上8点半,海州法院执行干警顶着一夜未停的暴雨在法院门前集结完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出席作动员讲话,并对本次集中执行行动进行部署。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武孟伟全程监督执行行动。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重点执行涉民生、被执行人长期躲避执行的系列案件。执行干警兵分4路,迅速出击,奔赴市区四县等多地开展执行行动,在多个执行场所围堵被执行人,行动过程中执行干警按照执行预案,精准出击执行,执行措施得当,规范执法。

在人民群众的利益面前,倾盆的暴雨、遥远的距离、时间和家庭上的牺牲都已微不足道。在此次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用汗水铸就利剑,披荆斩棘克服困难,充分展现了敢打能打硬仗的亮剑精神。截至目前,集中处理案件17余件,其中拘传8人。海州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强化执行措施,依法采取搜查、扣押等强制执行措施,切实维护好司法权威与公信力,为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王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