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协商干实事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1-07-17 0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连云港讯“作为村民代表,在本村协商议事会上我提出了几项提议,不仅当场得到了政协委员和村书记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更没想到的是在一周内,相关事项就得到了落实。”说起厉庄镇杨岭村近期召开的协商议事会,村民代表李传友由衷地点赞。

二季度以来,厉庄镇以为民办实事为抓手,巩固拓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果,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排查,力争全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提升。以杨岭村为例,村民代表李传友在本村协商议事会上指出本村农村存在安全隐患,会后杨岭村及时对接镇安监局进行实地考察,第一时间购买安装出村路口减速带,镇党委及时推广工作经验,在全镇16个行政村中开展交通安全大排查,在一周时间内安装减速带141条,有效降低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了村民的出行安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厉庄镇牢固树立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目标,不放过每一项能为村民排忧解难的工作事项,依靠召开镇村两级协商议事会这一工作载体,持续关注民生所需、人民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泥土气息和民生温度。(施庆林)

标签:村民代表;厉庄镇;议事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