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财政:举办“回望建党初心 感悟榜样力量”道德讲堂
2021-07-17 0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连云港讯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推动信仰道德、传承道德、践行道德在财政机关蔚然成风,日前,灌云县财政部门举办以“回望建党初心、感悟榜样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开展“六个一”环节活动,回望共产党人满怀救国之志的初心,感悟新时代党员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中,财政干部同声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党的百年风华。观看了《红色书信-毛泽东与蔡和森书信往来》短片,感悟到革命先烈先辈为了挽救民族危亡的奋斗精神。聆听了一段经典诵读,深刻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倾听了全国劳模刘敏捷奋战农村基层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两位党员进行了心得分享,讲出了个人感悟。

在点评环节中,灌云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建要求把道德讲堂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财政工作相结合,与文明创建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文明,打造道德讲堂品牌,为财政高质量发展护航。财政干部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下一步,要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为民理财、科学理财各项工作,真正让道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王东生)

标签:道德;初心;感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