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牛山街道开展“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16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 7月13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丰富干群学习内容,东海县牛山街道组织机关、村社党员群众40余人走进南京“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感受了一堂身临其境的实境课堂。

本次实境课堂以参观的形式,带领辖区干群领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展馆内,一共3990个展项,1600米长的展线,上千张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地图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思想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党员干部们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拍照,认真聆听领悟,相互交流感想,时不时发出一声声感叹。

参观结束后,幸福社区工作人员宋泽源感慨道:“这次的展览内容丰富多彩,蕴含意义沉重深远,能够参加此次观展,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学好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党史,感悟先辈精神,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踏踏实实干好社区工作。”(鲍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