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厉庄镇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13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连云港讯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伟业辉煌。7月1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召开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两优一先” 先进代表。镇三套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村、站所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在镇党委书记李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高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厉庄镇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为10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从而动员全镇上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赶先进的工作热情,共同开创厉庄镇社会事业经济发展的新篇章。(李家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