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沙河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4 0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连云港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为,在推动跨越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6月30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沙河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沙河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军同志作《学史扬百年红帆 启航建岗位新功》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让每一名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

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更能铭记革命先辈对党对国的赤诚之心,更能启迪智慧,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断前行。

52名少先队员们用声、用情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党的100岁生日献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镇党委书记为老党员代表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奉献,让我们对今天幸福美好生活格外珍惜。

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最强音。

新时代召唤新使命,新征程书写新辉煌。实现既定奋斗目标,需要全镇上下团结一心、奋起实干,更需要全体党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沙河镇将不忘初心使命、始终牢记宗旨、坚定必胜信心,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王丽施 汪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