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青联交通建设界别参加第七届龙舟公开赛获得三等奖
2021-07-07 0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连云港讯 鼓声阵阵,龙舟竞渡,百舸争流,奋勇争先。7月4日下午,连云港第七届龙舟公开赛在东盐河水岸隆重举行,连云港市青联交通建设界别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三等奖。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锣鼓喧天、多舟齐发,航道内水花飞溅,船桨轮动,演绎着水面上的速度与激情。两岸观众情绪高昂,欢呼声和锣鼓声震耳欲聋,随着船桨整齐起落,在鼓点节拍的指挥下,各队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在第一轮预赛中,交通建设界别的队员们略显体力不足,在进入决赛环节后,大家调整战术、重振旗鼓,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与昂扬的状态顺利完成比赛,获得了三等奖。

作为一支完全由业余选手组成的队伍参与专业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心里是有些忐忑的。有的队员说:“我们总共集训了三四次,有时候是早上7点,有时候是下午3点,无论何时,每一位队员都会克服一切困难参加训练”;也有的队员说:“我们的队员来自各行各业,没有专业基础,工作家庭事务都挺多,但是大家也明白这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工作、家庭的困难都是可以协调的,所以大家的目标非常一致,那就是以好的状态、高质量地完成比赛,并取得好成绩。”听着队员们热情洋溢的感言,让人不禁感慨: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青年,最需要的就是这种不怕苦、不怕累,不断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才能有勇气面对困难,更有能力去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展示新一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

赛龙舟是中华传统体育项目之一,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项讲求团队合作的体育运动。在连云港举办龙舟比赛,更彰显了“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王迪)

标签:连云港;队员;比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