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赣榆”| 连云港赣榆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8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 6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以“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赣榆”为主题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区委书记吕洁出席活动并带领全场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区长李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区政协主席刘洪卫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观看演出,共同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征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教育局、区史志办、区文联承办。

演出现场,举行了赣榆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颁奖典礼,对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吕洁、李莉等区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出融合了原创大型情景舞蹈、歌曲、合唱、原创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分为《峥嵘岁月 烽火照滨海》《战天斗地 逐梦赣榆路》《不忘初心 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生动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开创新境界,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赣榆篇章。

重温入党誓词、汇聚强区之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演出现场,吕洁带领全场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群情激昂、响彻全场的宣誓声,将整场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区融媒体中心所属的赣榆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赣榆人民广播电台FM100.5、赣榆发布微信号、赣榆发布视频号、赣榆发布APP、赣榆融媒快手号6大平台全程现场直播。

文艺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姚绍庄)

标签:入党誓词;文艺演出;演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