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黑林: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2021-06-28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 “老党员的革命经历让我深受感动,我们一定要学习老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思想和不怕流血牺牲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切实为人民服务。”连云港市赣榆区黑林税务分局杨骥同志说道。

近日,黑林税务分局全体党员前往黑林镇大树村看望慰问了新中国成立之前的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熊守准,送去了慰问金和牛奶等物品,并邀请熊守准老人为分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给党员同志讲述了党的光辉岁月。

熊守准现年已经94岁高龄,先后参与了解放战争中的临汾、太原、西安战役,进攻西南、四川等地。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五次战役他参加了三次战役,曾荣获二等功一次。虽然他年事已高,但依然记得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他生动地为大家讲述自己当初入党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及革命时期的初心故事。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无不被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吴涛)

标签:党员;抗美援朝;分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