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兵,迷彩漾童年”毕业成长拓训营
2021-06-27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连云港讯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也迎来了毕业时刻。为强健幼儿体魄,培养幼儿爱国爱党的意识和不怕苦、不怕难的良好品质,为小学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2021年6月25日,该园组织大班幼儿开展了“我是小小兵,迷彩漾童年”为主题的毕业成长拓训营暨毕业典礼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毕业成长拓训营中,大班宝贝们身着迷彩服,英姿飒爽,雄赳赳、气昂昂,走进成长营!陆续参加了征兵入伍、集结开营、队形拓展、篝火晚会、趣味游戏、快乐联谊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小战士们紧张有序,每天坚持训练,只为在毕业典礼时用最自信的笑容、最整齐的步伐迎接爸爸妈妈的到来。孩子们用短短两天的时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小兵。他们昂首挺胸,大声喊出“请检阅!”

活动在欢快、熟悉地园歌中落下帷幕,孩子们既获得了成长的快乐,又增强吃苦耐劳的意识,在小朋友们即将升入更高阶段的学习之际,教会孩子们钢铁般的意志,培养孩子们坚持不懈,严于律己的精神,对培养孩子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至关重要。

中华巨龙已然腾飞,中国梦在一代代中国少年的努力下,一步步实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孩子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坚定的眼神,向我们表达了中国梦,不是梦。(朱丽 王洋洋)

标签:成长;毕业典礼;小朋友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