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公布165家已备案房地产经纪机构
2021-06-25 15:5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住建局对165家已备案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进行公示,提醒广大市民选择备案经纪机构进行交易服务,防范交易及资金风险。

为进一步规范市区房地产经纪市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住建部等部门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经审查,连云港中环居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连云港尚策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连云港优居优住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6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已在市(区)住建局完成备案,已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可申请取得市住建局存量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房源核验、挂牌及资金监管使用资格。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已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房产交易,能有效避免以往房产交易过程中常出现的中介“暗箱操作”“阴阳合同”等情况的发生。(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廖红飞)

标签: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经纪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