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黄川镇: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疫情防控工作
2021-06-24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连云港讯 “你们黄川卫生院的服务非常好,非常到位,我要多谢你们!”6月22日,东海县黄川镇村民杨兵在电话中对笔者笑呵呵地说。此前,杨兵在6月1日接种了第一针疫苗,在第一针接种21天后,便接到电话提醒他可以接种第二针疫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川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边学边悟,边悟边实践,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为实现全镇村民新冠肺炎疫苗应种尽种的目标,一方面,黄川镇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镇村干部进村入户等形式进行宣传,鼓励广大群众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主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另一方面,通过调取卫生院第一针剂接种人员名单,准确掌握全镇疫苗接种人口基数,有序推进第二针疫苗的各村错峰接种工作。同时,对接种第一针疫苗已满21天的村民,黄川镇党委安排机关的年轻干部挨个电话提醒第二针疫苗的接种,帮助村民早日完成接种。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早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黄川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基层干部、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学党史践承诺、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努力把服务做到有速度、更有温度。(胡云)

标签:黄川镇;疫苗;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