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百部红色电影润滋万颗童心向党
2021-06-23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连云港讯 一部红色电影,一段历史回望。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文体广旅局电影公司精心挑选120部红色经典电影,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影一片总关情”红色电影进校园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青少年身边,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注入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截至目前,文体广旅局电影公司共放映红色电影100余场次,通过红色经典播放这种形式,丰富了广大青少年的内心世界,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领孩子了解熟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切身感受国家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文体广旅局电影公司的放映员们放弃个人节假日和8小时以外个人时间,加班加点持续工作,通过放映《建党伟业》《建军大业》《最可爱的人》《半条被子》等优秀红色影片,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真正让爱国主义教育、红色基因教育进驻孩子心田。

红色电影照亮历史,点亮人生前行路。放映现场,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开映前放映党史宣传短片等形式,让学生们学习党史知识。通过观看,广大青少年学生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的发展史,铭记党领导人民在建设美好幸福新生活过程中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史,牢记党的恩情,立足本职,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王怀珊 姚绍庄)

标签:红色电影;红色基因;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