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通:学党史见行动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6-10 0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连云港讯 今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全县“学党史 见行动”无偿献血活动月安排,在全系统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倡议全系统干部职工接力无偿献血事业,用无偿献血拯救他人生命、改善他人健康,用纯朴的爱心谱写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的新篇章。倡议发出后,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争先恐后报名,经初步统计共有100余名同志自愿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9日一大早,一辆献血车开进了东海县交通运输局院内,该系统干部职工已经早早的到来等待填表检测献血,经过一个上午紧张忙碌,该系统共有6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21900毫升。另有10多人因工作原因无法及时赶来参加献血活动,决定改日自行前往献血点献血。

一直以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不断倡议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献出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据了解,该局有8名干部职工已经参加无偿献血超过10次,其中无偿献血30次以上已有2人,20次以上1人,最多一人已献血累计达39次。

近年来,东海交通十分重视单位文化建设,认真开展“家”为主题的文化建设,把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养和精神文明风貌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每年都会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义务劳动、扶贫济困、关爱老人儿童等公益活动,受到了上级部门、社会群众和单位干群的充分肯定。得益于此,该系统干部职工持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大交通”建设事业中去,先后在全市县区建成首条环城大道,成功创成“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并助推东海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水平评价达5A级,5家单位获批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文化建设为东海交通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周康 王玮)

标签:无偿献血;献血;系统干部职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