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城高考考生 “党员的士”“雷锋的士”爱心送考预约6月5日截止
2021-06-01 21:4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高考期间,为有困难的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送考服务,是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延续了18年的传统。今年高考期间,爱心送考将继续。记者了解到,目前预约名额尚未满,有需求的高考考生及家长可以进行预约,预约将于6月5日截止。

早在2004年,市交通控股集团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雷锋的士”“党员的士”车队得知,市区部分高考考生因为家庭困难或情况特殊出行困难,队员们便自发在高考期间组织开展了免费送考活动。截至目前,“雷锋的士”“党员的士”车队已累计免费接送高考考生及家长7000多人次。

市交通控股集团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经理李广新告诉记者,目前事业部已精心挑选服务好、技术过硬的“党员的士”“雷锋的士”驾驶员参加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对所有参加接送的车辆进行了细致的安检,确保人、车都以最佳状态参加爱心送考。

据了解,爱心送考也是市交通控股集团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举措之一。高考三天期间,报名的高考生将享受到“一对一”“点对点”的“爱心送考”服务。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在送考前一天也将对接送地点及选定的路线进行现场查看,并准备相应的考试文具、防暑降温、防疫用品。

目前,爱心送考的报名名额未满,如果您是高考考生、考生家长,对爱心送考有需求,请抓紧时间联系市交通控股集团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热线电话:0518-85850386,0518-85681105,还可以通过邮箱:taxi0518@163.com,lyglqgyc@126.com等方式进行报名。(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路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