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米画卷庆百年”连云港市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幕
2021-05-31 17:0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29日,“百米画卷庆百年”连云港市少儿书画作品展在连云港市文化馆举行,百余名少年儿童现场集体创作“百米画卷”这一份特别的礼物,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据悉,此次展览共征集全市少儿书画作品600余件,入展的150件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涵盖了水彩、国画、书法、版画、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观众们可以真切感受到孩子们对于党的真挚情怀,看到祖国未来建设者丰富多彩的美好理想。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面对长达100余米的长卷,在参展来宾、家长和老师们的注视下,孩子们的创作热情高涨。他们或以书言志或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赞美党旗下的美好生活,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献给党的礼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席地创作,上午10点,百余名小画家共同拉起已完成的画卷,在媒体和众多市民的见证下,在一张张纯真笑脸的映衬下,长长的画作像一条色彩缤纷的长龙展示在人们面前,犹如一曲五彩的乐章,表达出孩子们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朴素情感。

来自苍梧小学11岁的白一诺同学画作《新的起跑线》入选了本次展览,她在自己的作品前说:“我很自豪,也很激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别的年份,我的画能在市文化馆展出。我想用这幅画表达对党的祝福,也为奋进的家乡连云港加油。”(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魏菱珂 来一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