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占地约4200平米 连云港连云区西园游园“六一”儿童节正式开放
2021-05-31 16:4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连云港连云区住建局获悉,位于连云中华西路和云和路交叉口、紧贴樱花大道的西园游园赶在“六一”儿童节正式开放,为附近的小朋友新增一个游乐场所。

近年来,连云区持续推进公园游园的建设工作,自新建新丝路零点公园和提升改造在海一方公园之后,今年又集中建设了西园游园、平山花园西侧游园、水榭花都游园等多个“口袋公园”,截至目前,连云建成区公园绿地10分钟服务圈覆盖率已超过80%,市民的户外活动空间正在进一步丰富。

据悉,此次建成投用的西园游园总占地面积约4200平方米,游园建设以街头开放式活动绿地空间为基础,新建了儿童活动场地,配备了多组儿童游乐组合器材和消防知识主题宣传栏,铺设了透水混凝土等多种现代化游园建设的先进素材,融入了消防宣传、海绵城市等多重建设理念。该游园的建成使用,直接辐射周边万润华泰、园丁小区等西园社区的多个小区,服务周边居民近万户。(记 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王红阳 陈 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