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柘汪镇:先进典型讲党课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1-05-13 0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连云港讯 5月12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同志走进了柘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带领青年理论骨干一起学党史明初心。

钟佰均结合亲身经历,深情回顾了三年前赴北京参加十九大的场景,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用朴实的话语、真实的事例,解读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崇高使命和“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

他还推荐了党史学习的阅读书目和视频材料,指导在场青年理论骨干在研读“党史”资料时,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带着问题去学习和研究,就会大大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温度、厚度与深度,才能学出感情、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增强在工作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钟佰均代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回想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践行对党的忠诚。这些可歌可泣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我们,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我们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青春和智慧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去,用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青年理论骨干徐蕾感慨地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努力奋斗、多做贡献,以满腔热情服务群众,用昂扬斗志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刘善梁 王国强)

标签:党史;青年理论;新时代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