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法院组织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1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引导广大干警见贤思齐,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5月8日下午,海州区人民法院20余名青年干警赴淮安组织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周恩来总理的崇敬之情,青年干警代表们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真情诉说,无不感染着青年干警。在周恩来雕塑前,青年干警们肃立默哀向周恩来总理致敬。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立鑫带领全体青年干警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政法干警学习的生动教材。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干警们深切缅怀了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一生,感悟了周恩来总理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在致敬缅怀中叩问了初心和使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参观学习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恩来精神为引领,切实当好恩来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弘扬者。立足职责岗位,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将民生实事落地见效。(李丽)

标签:青年干警;周恩来;主题党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