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城管局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庆“五一”系列活动
2021-05-04 0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连云港讯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城管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庆“五一”职工技能竞赛系列活动。

4月27日,执法大队开展职工体能提升专项竞赛。竞赛分拔河、跳绳、百米短跑、4*100米接力、3000米长跑五项。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体能素质和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为所有执法队员树立了良好榜样,增强了大家提升综合素质的信心与决心。

路灯所开展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暨路灯安装技能操作竞赛。党史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旨在考察职工对于党史理论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理论比赛后,职工们来到工作场地,开展路灯安装技能竞赛。从安装速度、安装工艺、团队配合等方面,全方位考察了路灯工人团队专业技术能力及团结协作能力。

环卫所开展环卫道路清洁比拼及拔河比赛。通过技能比拼和体育竞赛,提升了环卫职工的工作标准,传播高效工作经验,同时活跃了环卫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激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职工们纷纷表示,从此次庆“五一”系列活动中,汲取了他人成功经验,增强了团队意识、集体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打磨本领,提高服务水平,为民办好实事,不断为促进和谐、文明、有序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张爱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