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融媒体中心: 传承红色基因 点燃学习激情
2021-04-29 2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连云港讯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日前,赣榆区融媒体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委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心学教办成员,赴红色教育基地抗日山烈士陵园、黑林镇大树村刘少奇旧居开展瞻仰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英烈等活动,推动党史教育走实入心。

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全国爱国主教育基地抗日山烈士陵园小沙东海战烈士冢前,全体党员向小沙东海战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丰功伟绩,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用誓言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忠诚履职、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坚定决心。

在黑林镇大树村刘少奇旧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历史档案资料,了解刘少奇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更加深刻地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的信仰和英勇无畏的革命奉献精神。

不忘初心,征程开启。多读历史,方知兴替。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的心灵再次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在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匡立栋)

标签:刘少奇;革命先烈;入党誓词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