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金海路改造项目征收提前完成
2021-04-26 15:4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滴水见太阳,事小见精神”。日前,赣榆区朱先生满怀热情地到市住建局送上一面锦旗,由衷地表达感激之情。至此,赣榆区重大民生工程—金海路改造工程提前进入实施阶段。

金海路改造工程是今年我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道路东西长4公里,空间跨度大,涉及住宅21户、商住90户、工业用地6户、公房4户。项目计划今年10月全面建成通车,时间紧且任务重。在该项目开展房屋征收实施过程中,被征收人朱先生因土地证及产权证登记不规范,相关职能部门又查不到历史档案资料,导致与房屋征收部门确权认定产生分歧,朱先生坚决不同意征收,还为此事气得住进了医院。其家人先后两次到市住建局了解相关征收政策,市住建局业务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来访,认真细致地讲解不同土地性质的补偿政策及标准,在与赣榆区房屋征收部门取得联系,了解朱先生家的土地及房屋实际情况,以及赣榆区房屋征收奖励政策后,又主动与朱先生对接,帮他一起分析对与错、得与失,经过深入交流沟通,最终朱先生于3月29日与赣榆区房屋征收部门愉快地签订了补偿安置协议。金海路改造工程项目从开始到结束仅用21天时间,成为近年来同类征收项目中最快的一个。(通讯员 郑平举 记者 李耀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