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理家庭药箱 回收过期药品”公益活动开始 赶紧把家里的过期药送康济去
2021-04-26 15:1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4日下午,由海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康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的第十四届“清理家庭药箱回收过期药品”大型公益活动在万达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凡在康济连锁药店购买的药品过期后,市民可将其拿去康济连锁的所有药店(便民药房除外)进行调换。

“我们这次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在这期间,凡在康济连锁药店购买的药品,过期后可凭原始购买票据到除便民药房之外的所有康济连锁药店换购活动范围内的药品。”康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质量部工作人员贾少俊说,“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凡市民需要换购的过期药品,应该具有完整的包装,以不暴露药品、不短少为原则,另外,所有调换的过期药品可按康济的正常零售价全额冲抵购药价款,但冲抵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买药品总额的50%。”

据了解,此届“清理家庭药箱回收过期药品”活动,康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计划投入30万元用于服务港城市民。

据悉,活动所有回收的过期药品将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以及相关媒体的见证下统一销毁。(记者 侍敏 通讯员 徐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