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通召开2021年东海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2021-04-26 0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连云港讯 4月24日上午,2021年东海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该县海陵影剧院召开,该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该县部分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各单位递交了目标责任书,有关单位和科室还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该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

2020年,该局干部职工砥砺前行,苦干实干,以“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强作风、“爱岗位、爱百姓、爱东海”扬正气为目标,以“惠民生、稳改革、打基础、增效益”十二字方针为指引,开展了制度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安全环保提升年等主题建设年活动。实现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评价达5A;获评“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称号,代表成功举办全省“我们的小康路”成果巡礼现场会;交邮共建在全省先试先行相关做法在全省推介;高效完成高铁绿色生态长廊和30公里西部生态廊道建设;基本完成高铁客运公交枢纽站建设,完成改建310国道、311国道部分路段,顺利通过“十三五”干线国评考核;完成464省道南延、山桃路、牛双线等95.4公里道路改造工程;新建农路39.2公里,改造农桥4座;改造提升5个平交口,缓解重要道路平交口通行压力;主动承担全省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任务并全力推进;基本完成一系列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0年,该局努力为改善民生福祉、优化发展环境,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贡献了交通力量。在今年东海县总结表彰大会上,该局目标考核在全县获一等奖,成绩斐然。

2021年是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开局之年,该局继续践行“务实、担当、创优、致远”的东海交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工作作风,积极推动落实“网格化管理”和“清单式推进”工作机制,坚定不移以构建具有战略前瞻意义的规划体系,来积累交通运输事业未来发展的优势;以寻求重点工程推进的快速突破,来开辟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的全新局面;以管理效能的整体规范提升,来积聚交通运输系统团结奋进的强大动能。确保十四五交通运输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切实做到整体工作有分量、有质量、有特点、有亮点,全省有影响、全市保第一、全县争一流。(周康 张相雷 王玮)

标签:交通运输系统;东海县;目标责任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