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聚力破案追赃款
2021-04-25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落到实处,进一步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近日,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举行返赃仪式,将追回的财物归还给被盗群众。

4月21日下午,杨集派出所举行“2021.3.13”盗窃案赃款赃物返还仪式。返还仪式上,办案民警将涉案的现金、香烟、首饰等赃款赃物一一返还给被害人,并嘱咐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力量。

3月13日,杨集派出所接连接到3起报案称镇街商铺的门锁被撬,商铺内现金、香烟、首饰等物品被盗。案发后,杨集派出所与刑警大队及时联动,迅速展开研判,及时将该系列入室盗窃案件串并案处理,通过实地走访等手段,成功锁定三名作案嫌疑人。

当晚,办案民警在掌握了三名嫌疑人的位置后,连夜驱车前往外市进行蹲守,最终成功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并在三人的住所内搜出一批赃款赃物。经连夜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经线索深挖,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9起。

破案后,杨集派出所进一步开展工作,并及时将赃款赃物返还给被害人。

4月21日下午,被害人潘先生怀着喜悦和感激的心情,来到杨集派出所领回自己被盗的物品,并向杨集派出所赠送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雷霆出击、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杨集派出所民警对潘先生理解支持公安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打击违法犯罪,守护一方平安的工作。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将继续把队伍教育整顿同打击违法犯罪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打击本领,以打开路、以打促防,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和多发性侵财案件。同时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不断提升打击实效,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陈广告)

标签:派出所;被盗;赃款赃物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