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公安局党委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话传承,争当公安铁军‘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连云港讯 为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4月12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党委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话传承,争当公安铁军‘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赣榆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大山,部分局党委成员,各派出所、大队、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吴大山同志传达了中央和部、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总结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忠诚根基。要在“悟思想”上下功夫,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始终把对党忠诚根植脑海、融入血脉,不断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担当作为。要坚守“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立足人民群众所需、所想、所盼,从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入手,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要严格对标对表,不断巩固提升。要对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全面“回头看”,从政治站位抓起、从思想提高做起、从贯彻执行严起,严格对标对表,确保方向不偏、措施不虚、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效果不打折扣,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四要注重效果转化,推进融合发展。要同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及各项工作,融会贯通、整体联动、统筹兼顾、齐头并进,切实把学习效果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之中,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于锋)

标签:教育;党史;整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