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以及东海县上榜省政府2020年脱贫致富奔小康拟激励地方建议名单
2021-04-13 14:5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政府扶贫办发布2020年拟激励地方建议名单,以表彰在脱贫致富奔小康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设区市和县(市),我市以及东海县上榜。

“十三五”以来,我市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扶贫开发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压实主体责任,狠抓举措落实,创新工作机制,全市“十三五”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扶贫开发工作取得历史性成效。全市累计脱贫13.52万户、34.35万人,脱贫率100%。累计达标省定经济薄弱村149个,达标率100%。石梁河水库片区面貌发生根本性改变,灌云和灌南整体退出省级重点帮扶县行列。

东海县针对疫情对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外出务工、扶贫车间开工复工、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带来新的困难和挑战,坚持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动摇,总体安排部署不变的工作基调,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生产发展和农产品积压、贫困群众就业务工、扶贫项目建设等难题,切实降低疫情影响,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孙国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