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宿、连淮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完成征拆入户调查
2021-04-02 22:1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3月31日,连云港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冒雨来到灌南县孟兴庄镇头庄村,完成连淮高速公路最后一户征拆入户调查。至此,连淮、连宿两个项目入户调查工作全部结束,如期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节点任务,圆满实现“开门红”。

两个项目征拆用地涉及灌云、灌南、海州、徐圩新区,其中连宿高速公路已完成红线测放工作,235户住宅、16个非住宅、110处杆管线、517处鱼塘和大棚均已完成调查估算;连淮高速公路153户住宅、8个非住宅完成调查估算。值得一提的是,用地涉及坟墓在清明节前已陆续迁徙。

连宿、连淮高速公路建设已列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和50件民生实事,也列入省交通重点工程三年滚动计划开工项目。两大工程的建设,对于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络,提升陆桥国家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能力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惠)

标签:高速公路;住宅;用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