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现场观摩推进会
2021-04-02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连云港讯 4月1日上午,灌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友俊在杨集派出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现场观摩推进会,全面对标找差,细致分析不足,推进落实整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市县系列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学习、严教育、督整改、建机制,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努力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回应人民群众殷切期盼。

观摩会上,张友俊同志带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杨集派出所教育整顿台账制作、学习笔记及氛围营造等情况,检查了各派出所集体学习记录、学习笔记,并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座谈,他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要严抓、深抓,一着不让、一项不漏、一刻不松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人人从灵魂深处彻底地经受洗礼。

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落实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上,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认真谋划、统筹推进。派出所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带头学习,统筹谋划,按照时间节点、围绕规定动作,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领导领学等方式,实实在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统筹兼顾,学会“弹钢琴”,强化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抓牢抓实公安主业,努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着眼“开门整顿”,依托“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机制,结合“平安前哨”工程建设,主动加强教育整顿宣传,积极发动社区民警、网格员推动教育整顿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网格、进业主群”,不断提升教育整顿知晓率、群众参与率。

强化指导、严格督导。要进一步加强巡察督导,严格党委成员包片包线督导、督导组分片常态巡察、教育整顿办重点督察指导三项措施,以一针见血、刺刀见红的标准,严查、严督、严导,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推动落实。

灌云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思路检查了派出所学习笔记,通报了近期上级督导反馈问题,并从“真学真做、分层分组、工学协同”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灌云县各派出所负责人及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李浩)

标签:整顿;教育整顿;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