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走进廉政文化园让“廉”常驻心中
2021-04-02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连云港讯 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廉洁自律意识,3月30日下午,灌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警及辅警代表参观伊芦廉政文化园,实地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政文化石刻以及梅风、梅骨、梅韵展厅等,通过瞻仰名人先贤,品味“修身”“行为”“廉洁”篇章,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增强廉政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肃立,面向廉政文化墙上的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庄严宣誓: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将更加严于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守护平安灌云尽自己的一份力。(张雨潇 王静)

标签:廉政文化;廉洁自律;参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