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文化馆与社会机构签约 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
2021-04-01 16:1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连云港市文化馆、麦田艺术培训机构联合主办的“Helllo!艺术星”2021CATC麦田儿童画展“三月·春分”在市民文艺培训中心一又二分之一展厅开幕,开幕式仪式上,市文化馆与麦田艺术培训机构签约为“苍梧联盟”合作单位,共促连云港市全民艺术普及工作。

画展伊始,入展小画家们和来自全市热爱绘画的少年儿童在家长、老师的陪同下参加了开幕仪式。据悉,本次画展选择在“春分”这一天开幕,希望将此节气的意义拓展化,在这个复苏万物提醒着人们开始农耕农种和更加勤奋劳作的季节里,市文化馆市文化馆、麦田艺术培训机构为热爱绘画的孩子们搭建展示的平台,筑起了连接童心与梦想的多彩桥梁,鼓励孩子们用心观察生活、用勤奋坚持绘画。

据悉,自2016年市民文艺培训中心启动使用以来,市麦田艺术培训机构作为CATC公众艺术空间第一家进驻机构,合力打造了少儿公益体验活动品牌“CATC麦田亲子课”。麦田的文化志愿者们多年如一日,定期走进CATC开展创意美术课程,受到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们的喜爱和肯定。为能够更好地促进此项品牌的健康有机发展,仪式上,市文化馆与麦田艺术培训机构共同签署了全民艺术普及联盟“苍梧联盟”协约书,共促全民艺术普及工作。(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张荆晶 朱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