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深高速花果山机场互通工程本月底建成
2021-04-01 16:0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笔者近日从连云港市交通部门了解到,长深高速公路花果山机场互通工程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完工。

该工程位于长深高速公路与规划机场大道交叉处西南侧,与花果山机场集疏运道路相交设置A型单喇叭互通。互通区长深高速公路主线拓宽长度1.16公里,匝道全长约1.93公里,有4座桥梁,6道圆管涵,5道箱涵,以及“5进5出”收费站广场1处。项目于去年3月份开工,造价约1.59亿元,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新机场集疏运体系。

“作为花果山机场的配套连接工程,建成后方便市民出行,也能带动周边的经济,丰富了交通网。”花果山机场互通工程总工程师张忠良介绍,从去年9月份开始,项目部加快工程进度,过年期间也执行就地过年的号召,工程一天也没有停。

为了保障工程进度,建设单位克服工期紧、恶劣天气等困难,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大资源投入。建设高峰期间,同时协作施工人员近300人,机械设备多达84台套。(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于敏)

标签:花果山;机场;;5进5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